唉,又生氣了

2014010715:28
琁琁今天又讓我兇了
早上棠棠睡覺
琁琁在樓下亂叫->壞習慣
被我打了一下臉頰
琁琁哭了

棠棠哭哭我上樓 安撫
琁琁拿著棠棠的布書上樓
雖然是一片好意
但已經叮嚀過好多次棠棠在睡覺不要上來
上來吵到棠棠又睡不著了
所以我還是生氣了

棠棠起床後吃完副食品
大便
我去二樓幫她洗屁股
琁琁跑到二樓尿尿
明明一樓就有小馬桶
琁琁也會自己去尿尿
卻跑到樓上
被我罵了

午餐前
琁琁尿尿來不及
我正忙碌
脾氣也不好了
琁琁又被我罵
幫她換完褲子洗腳後罰他坐在沙發不准下來
我快擦地板
我氣得不想跟他說話
琁琁倒是變乖了
棠棠哭了我去看他
要琁琁乖乖坐在沙發上看書
才要給洋芋球
下樓琁琁已經跑來跑去
但他說他乖乖看書可以吃洋芋球
我還是給他了
但依然沒跟他說話

吃午餐
聽到棠棠開心叫了一聲
發現棠棠坐在床上咬尿布
因為床架在上層怕她跌下來
他曾經扶著床緣想站起來就差點跌下來
把他用肚圍綁住後趴睡不理他就下樓了
後來自己睡著
琁琁也有乖乖吃午餐
吃麵還是有掉一些出來
但我很兇的看他
他就有用碗接著
比較沒有弄髒
午餐表現還不錯
只是快吃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