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家人吵架,從家裡帶棠棠回苑裡

2013101900:39
 

昨天棠棠晚上睡前又大哭
這時會認人,晚上又特別黏我
但我正在洗澡
棠外公、外婆、爸爸都在哄她卻沒用
快快洗好後上樓看
棠外公跟著她的哭聲一起附和
就是兩個在比大聲
然後又拿著Kitty小夜都讓她看
結果哭更大聲
因為她實在累了又要媽媽
加上我內心裡排斥爸爸顧小孩
說話語氣很酸
媽媽聽了說我們都不會顧,妳自己顧好了
然後吵起來
 
今早去牙科弄完牙齒
回家路上又為了固齒器再吵一次
一樣的老話叫我自己教
回家後餵棠棠喝完奶
整理媽媽袋和我的包包就帶棠棠回苑裡了
 
十點半走路去頭橋坐公車
到民雄火車站才十一點半
搭十二點27分莒光
再走回家
已經三點
花了四個半小時
車資公車26元
火車210元
午餐御飯糰加果汁39元


這是第三次坐火車
棠棠表現很好
我選車廂最前面的位置
可以方便掛媽媽袋和站起來哄棠棠
一路上也沒人趕我起來
棠棠過田中左右就開始睡覺
睡到大甲才起來
睡了一個多小時
回家後餵奶洗澡
接著睡覺
這天我累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