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疲勞,心更累

2013081916:15
全職媽媽事情很多
當所以瑣事卡在一起更令人抓狂
上個月底帶兩寶一起來苑裡
老公雖然積極幫忙處理小孩跟家事
但是有些從以前講到現在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
像衛生紙總是隨手丟、襪子放還久不洗、反應慢半拍...
所以幾乎每次講話講一講都會吵架

老公最近總是在提我情緒障礙
要帶我去看醫生
我已經煩到不想理會他
他的缺點我也不想在跟他提
只是收拾善後的工作總令我抓狂

七月底大姐一家跟力尹來做客
我當場崩潰發瘋
嚇到所有人
包括小琁琁

老公仍然很不識相
總是挑痛處挖
很愛狡辯
我累時或心情不好時不能擺臭臉不能保持沉默也不能口氣不好
所有負面情緒往肚子裡吞
忍耐是最好的辦法
我還沒辦法看開
沒辦法保持心情平穩

做整天家事身體疲勞
得到讚美會覺得很安慰
但有時心裡的煎熬更令人難受
我懷疑我產後憂鬱
但又只是對老公這樣

開始掉頭髮
量沒有很多
只是長一點有比較明顯
洗頭時還不到塞滿排水孔

其實老公對我很好
物質上也盡量滿足我
很有耐心
最大的缺點
就是愛跟我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