琁琁咬媽媽

2013072621:49
真是奇怪
琁琁怎麼這麼愛咬人\咬東西
前天她趴在我大腿上咬了一口
超痛超大力的
咬完馬上紅起來
過一下脫皮裡面流血積在裡面

我痛到差點直覺反應打下去
還好忍住
先要求她道歉
然後我說很痛
她也說痛痛
要給我呼呼
我不讓他呼
怎麼可以咬人?
她說不能咬(台語)
痛痛

過不久
我再翻開讓他看傷口
問她誰咬的
他說琁琁
為什麼咬人
他說不能咬
我說對阿,不能咬
要記得不能咬
不然會很痛
人家會不喜歡妳
小朋友會不跟妳玩

接下來兩天
她一看到傷口
就說媽媽痛痛
不能咬
我反覆提醒她
要記得不能咬人跟咬東西喔!
咬了會痛痛
每個人都不能咬
好像這兩天都沒看她咬東西

琁琁應該有同理心了
知道別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