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門吃飯-石二鍋

2013070314:56
最近琁琁黏TT
常常要人抱
尤其是被罵完
不知是不是棠棠的關係
還是這個階段特別的情形

晚上去中科吃石二鍋
候位時討抱
我抱著她
她趴在我肩膀上冷不防咬了我一口
好痛
馬上紅起來
我立刻放她下來罰站
然後等她跟我道歉
跟她說我會很痛不能咬人

吃飯時餓很久的琁琁等不及煮滾一直唉唉叫
趕快跟服務員先要飯來吃
我們忘了帶他的餐兜跟餐具
所以先用餵的以免掉滿地
但她搶著湯匙
就讓她自己吃了
但店裡提供的湯匙太大
飯一直掉出來
幸好爸爸有帶環保餐具
裡面的湯匙比較適合
不過琁琁似乎比較喜歡用手抓

我們點了櫻桃鴨肉和魷魚蛤蜊
琁琁喜歡蛤蜊
邊吃邊丟殼幾乎全部的蛤蜊都給她吃了
其他食物是我趁機塞進她的嘴巴
現在的琁琁吃飯玩食物比吃食物還多
當然真的餓了也會吃
不餓就玩
手抓食物拉扯、舀到別人碗中再撈回來、拿食物抹桌子、用湯洗手
把自己跟環境弄得好髒好油

不過我們發現她吃飯進步了
比起去年底帶她吃壽司吃了滿地
這次只有身體跟桌子髒
地板是乾淨的
還不錯
但湯匙仍拿的不太好
東西很容易再掉出來
明明練習很久了
但她沒抓到訣竅
手臂夾太緊所以湯匙是斜的
手臂抬高就ok了

雖然寶貝兩歲了
吃飯還不是很厲害
但我們還是會給她機會學習
慢慢等她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