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ml->5.3ml!!

2011051811:38
 

生產完產台試吸
寶寶沒有對到乳頭

生完整天都在床上
第二天才下床
這時才想到要為母奶了

十點半去嬰兒室看了寶寶
知道可以去嬰兒室哺乳
下午一點就去報到

第一次寶寶不太會吸
護士小姐幫忙下有吸了
而且好痛.....
左奶被吸出血了
下午五點再去一次
這次護士小姐比較沒理我
這次寶寶不會吸右奶= =
無功而返

七點再去看寶寶
跟嬰兒室說明天要開始母嬰同室了
第三次哺乳是晚上九點
護士也沒什麼理我
我只好自己試試看
左奶被吸到痛了
用橄欖球抱法移到右邊
還好寶寶有吸一點點
最後搞到十一點
寶寶還是沒吃飽
只好給配方了

這天擠奶擠的超辛苦
奶是稠稠黏黏的
是老公跟我手忙腳亂弄出來

隔天
不曉得是寶寶吸通乳腺還是吃的比較通乳
竟然好擠很多
空針拿了好多枝
我媽也來幫忙
上午擠0.3ml
下午跟晚上各擠了3ml和2ml !!
超有成就感
只是寶寶親自吸不曉得吸了多少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