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棠棠抓大便

2014063016:30
 
晚上棠棠大便
爸爸幫棠棠換紙尿布
我在樓下洗碗
過程中爸爸一直叫棠棠不要動
最後爸爸開始說 妳拿什麼  害丫 加那無大便?
我趕緊上去看
差點暈倒
棠棠兩手抓著大便
看看床上、地上也有一顆顆的大便
我好怕棠棠去吃手上大便
趕緊抓住她的雙手
先擦嘴邊的大便
叫爸爸擦也不會
只好整個人拖去廁所
還要抓好手
結果便宜行事在洗手台洗
大便全卡在排水孔
叫爸爸來接手洗棠棠
我清理洗手台
用衛生紙拿起成塊的大便
然後去擦地板和拆床單
心裡疑惑掉出這麼多尿布裏面是包什麼?
爸爸就說棠棠一直亂翻
可能不小心掉出來他沒看到就去丟尿布
回來就看到棠棠在玩大便了

換我一臉大便
先簡單洗掉床單的便便再丟洗衣機
爸爸說棠棠的手洗好多次還有大便味
我也覺得房間有大便味
廁所洗手台好像也洗不乾淨
天啊!

事後
我們同時覺得
沒有拍照下來太可惜了

只好純文字記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