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姐妹著涼了

2014030415:00
 
大隻的發燒,小隻的流鼻涕
睡覺時跟平常一樣睡,琁琁早上起來沒燒,但是活動力下降,早上說肚子不舒服,10點多躺床上自己睡著,早餐中餐都不想吃,有大便,量體溫38度
棠棠中午吃很多,可是睡覺會突然哭,很大聲,不吸奶嘴,呼吸有鼻塞的聲音
晚上睡覺就不好睡了
因為鼻塞睡睡醒醒
會沒辦法呼吸嘴嘴吸不住
吸鼻涕效果不是很好
又不會擤鼻涕
還擦到鼻子紅紅的

3/7
我也淪陷了
換我流鼻涕肌肉痠痛無力

我好像也感冒了,頭暈加喉嚨痛
琁琁已經沒事了,棠棠還在流鼻水

3/10今天我和棠棠去看醫生了
棠棠乖乖看醫生都沒有哭
回家乖乖吃藥
藥甜甜的用湯匙餵
但睡前治鼻塞的就會苦
棠棠吃一半就不吃
晚上果然很好睡一覺到天亮
等於睡前九點親餵奶睡後早上八點才醒來喝奶
白天也比較嗜睡一點
而且不給包
都是在床上爬來爬去快睡時開始哭
抱一下再回床上睡
仰躺或趴睡就自己調
旁邊吵也比較不怕囉

3/14
昨天吃完三天份的藥
晚上沒有藥力加持醒來比較多次
睡覺夾雜鼻涕聲
聽了好心疼
有時鼻涕堵住呼吸睡不好
我則好差不多了
還留兩包藥下來
只是昨夜右肩突然好痛好痛沒辦法翻身也沒辦法抱小孩
半夜棠棠哭時超痛苦
用左手勉強拖過來喝奶
放回去只能稍微用丟的沒辦法抱

3/19
15晚上再去看一次醫生
用針筒真的比餵藥器好用
棠棠後來也不要湯匙餵
可能有藥味
都用針筒灌

前天吃兩包藥
已經好很多
昨天停藥晚上仍能好好睡覺
今天剩一點稀鼻涕
還是有用電動吸鼻涕
比較乾淨
但棠棠唉唉叫
晚上也不鼻塞了
差不多快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