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第五週(9/28-10/02)慢慢上了軌道

2009100121:03
這周的第一天是教師節
幾個小朋友送我一些小禮物
當然是家長準備的
不過我覺得好窩心喔

這個禮拜二 又是讓我驚嚇的一天
蕭同學竟然揹著書包往外跑
拉都拉不住
但又不是生氣到不行
而是哭到不行
我真的匪夷所思

經過這番折騰
也沒有讓他老兄稍微收斂一點
對於要跟爸爸講也沒有太大的反應
真的讓我很挫折

蔡老師提議要我忽略他
完全不理他
跟躍藏說的一樣
我想這是個可行的辦法

實施上有點不容易
因為蕭同學會去弄別人
我的處理態度是完全不管
並對其他人洗腦
我不想管他
如果你還要跟他玩
那你被欺負是你的事

開始有的同學不理會他
我想我達到我的目的
雖然這樣很殘忍
但我真的希望他能記取教訓
畢竟以後沒人能夠為他說話
而是看自己怎麼樣對待別人

除了蕭同學之外
大家有時候也蠻能沉的住氣的
去星空展開幕
大部分都不吵不鬧(除了蕭同學跟凱凱之外)
偶爾腳麻掉或看不到會動一下我覺得難免
所以我覺得有進步
然後去星空展導覽時
全班的秩序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
很聽話又很認真
真的覺得很欣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