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乖,被爸爸打了一頓

2013072522:30
今晚
琁琁被爸爸重重打屁股三下
因為琁琁摔壞爸爸的平板
(其實是學校的)

媽媽準備晚餐時
琁琁和爸爸在客廳玩
爸爸電腦放桌上
琁琁拿起來玩(她很喜歡搬東西,玩具也是搬過來搬過去)
爸爸制止琁琁
叫琁琁拿回來
這傢伙當然不肯
叫她放下也不聽
爸爸起身追她要拿回來
琁琁一急就把電腦摔在地板上
這是她的習慣
只要被追她就將手上東西丟掉
或是跑走

完了完了
電腦的外殼裂了
上面那條框整個翹起來
左上角也凹陷下去

爸爸氣壞了
把琁琁抓過來打屁股
打第一下琁琁就大聲哭起來了
是很用力的打
過兩秒又打一下
琁琁尖叫
很痛很痛吧
我已經想制止了
沒想到又打一下
我趕快洗手過去看看
爸爸已經失控
琁琁也哭到尿褲子了

先叫琁琁跟爸爸對不起
摔壞爸爸的電腦
但是哭得太厲害講不出來
媽媽先跟她講道理
講為什麼被打
等情緒穩定一點再根爸爸道歉
爸爸不接受
直說那是學校的
壞掉了怎麼辦
要花很多錢

琁琁只要哭就會要人抱
所以一直把腳伸到我身上
弄的到處都是尿
所以我先帶她清理屁股褲子
爸爸擦地板
我趁琁琁不在旁邊勸勸他
爸爸也有不對
不應該把重要東西放在琁琁隨手拿的到的地方
而且琁琁也不知道很貴重不能弄壞

弄完後琁琁去坐餐椅反省
坐了十五分鐘
並且被我們要求不准哭
是她自己做錯事
以後記住不能亂拿別人的東西
不能亂丟東西
只有球可以丟
還要琁琁跟爸爸複誦好幾次

琁琁可能真的嚇壞了
晚餐時間一直講不能丟(台語)
球球丟
琁琁屁股被打得紅通通腫腫的
真的很心疼
還好吃飯時間表現正常
還稍微流鼻涕而已
晚上跟爸爸玩丟球遊戲也還好
也跟爸爸一起睡覺
應該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果然小孩子不會記恨